财院校区管委会:部署财院校区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7日,财院校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宗义主持会议,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坤参加。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有关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大学财院校区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并对近期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检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的整体部署,坚持不懈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校区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校园管控、值班值守、应急处置、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结合校区实际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今冬明春校区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财院校区管委会(党工委)、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体育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保卫部(处)、离退休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校医院、石佳冲社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