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启动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点击:[]

3月8日,教育部国际金融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启动会议召开。会议由金融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吴志明主持,国际金融课程虚拟教研室带头人杨胜刚教授全程参与并指导,国际金融团队老师参会。

杨胜刚教授传达了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培训会的主要精神。着重介绍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范海林副司长“为什么建、建什么、怎么建”三个方面的讲话精神和复旦大学徐雷副校长(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专家组副组长)关于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的质量监控体系的构建、活跃度的指标体系和质量监控的指标体系的解读。

团队老师还结合清华大学于歆杰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胡小勇教授、浙江大学张克俊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王丹虹教授的虚拟教研室先进试点经验,围绕国际金融课程虚拟教研室的建设展开了研讨。

目前,国际金融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已正式启动,课程已入驻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平台开展试点建设。



刘晓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