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献忠校长到财院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点击:[]


2022年3月23日,段献忠校长到财院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校园建设、学科发展等工作。财院校区管委会(党工委)负责人全程陪同参与调研。

段校长7点20进校区,下午1点离开,历经六小时。听取了校区两位老师讲课,随后检查了财院校区食堂、图书馆、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宿舍等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解了校区师生疫苗接种、防疫应急处置流程、校园环境清洁消毒、食品安全等相关情况,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等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段校长分别到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参加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和平台搭建等相关工作汇报。

段校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要严格校园安全管理,外防输入,“守好门、管住人”,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确保校区师生安全;要开阔视野,加强交流合作,争取学校多方面支持,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