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财院校区调研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点击:[]

4月22日下午,校领导到财院校区调研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校区建设、学科发展等相关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正出席会议并讲话,财院校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财院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宗义主持会议,财院校区管委会及各参加单位作了近期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汇报,就校区功能定位、校园基本建设、改善师生学习生活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徐国正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财院校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校区功能定位、学科建设等工作安排。一是各单位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学校要求坚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做到解封不解防,严格外防输入,尤其注重加强症状人群管理及做好常规核酸检测。二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政治大年重点人群管控,积极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及做好舆情监控,同时积极采取有效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措施,切实为校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整洁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是做好财院校区科学定位,包括校区校舍整体规划布局、学院分布、闲置资源利用等,群策群力推动财院校区高质量发展。四是各单位要紧密围绕“学科建设年”,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查摆阻碍学科发展的各种问题,营造全员参与学科建设的浓厚氛围,推动各类学科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