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涛副校长到财院校区管委会调研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点击:[]

9月26日,李树涛副校长到财院校区管委会开展校区工作调研。财院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宗义及党工委副书记徐小林从财院校区基本情况、2022年财院校区主要工作及今后工作思路三面着手,向李校长汇报了近期财院校区相关工作。

李校长首先对管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财院校区作为校区协调机构,承担着校区上传下达、安全稳定、环境建设、后勤保障等重要责任,在校区疫情防控、发展建设、服务师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后,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保障校区和谐稳定发展,李校长对管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始终做到管好人、守好门、尽好责,全力保障校区师生安全健康;二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积极排查不稳定因素,消除安全隐患,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三是充分做好校区发展规划,厘清校区功能定位,进一步理顺管委会及校区各单位关系,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四是充分利用校内闲置资源,积极推动校区提质改造,美化校园环境,努力提高师生幸福感获得感。

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