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献忠校长到经济与贸易学院调研,祝贺学院建院20周年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点击:[]

12月16日,校长段献忠到经济与贸易学院调研,祝贺经贸学院建院20周年。校办主任李久学陪同。

段献忠校长视察了学院新建设的文化墙,全面了解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历史,与学院班子成员和青年老师代表座谈。

学院领导班子向段校长汇报了学院发展和院庆筹备情况,表示学院借20周年院庆之机,梳理经济学科和经贸学院的发展历史,广泛联络社会各界和校友,明确初心,凝聚人心,传承精神。学院未来将带着湖大经贸人的精气神,踔厉奋发,再创辉煌。杨湘黔和王潇两位年轻老师汇报了各自的科研进展。

段献忠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成绩,对经济学科百年发展和经贸学院建院2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师生和校友致以亲切的祝福,为经济学科和经贸学院在学校的发展中所做的贡献感动骄傲。段校长希望学院以院庆为契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谋划新的发展,继续聚焦人才培养,深化科学研究,凝聚社会力量,以此为新的起点推进学院持续发展。段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经贸学院提供更大的支持、创造更好的条件。

校长段献忠

座谈会现场

校长段献忠视察学院文化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