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院校区召开老旧小区提质改造暨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

2023年3月21日下午,财院校区在经贸大楼4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政府支持老旧小区提质改造项目讨论暨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岳麓区人居环境局、石佳冲社区、财院校区管委会(党工委)、基建处、房产处、后勤保障部、保卫部(处)、离退休处、校区各学院、设计单位及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会议,财院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宗义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岳麓区人居环境局及石佳冲社区传达了2022年度长沙市关于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文件精神及2023年度政府支持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政策,此次政府拟投资约2300万,打造长沙市老旧小区改造示范性小区,随后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改造设计方案。同时,各单位围绕财院校区迎检、安全隐患整改、提质改造方案项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及校区提质改造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凝聚思想共识及各方力量,通力合作,以迎评创建及提质改造为契机,不断改善校区的育人环境,让惠民工程真正做到惠及校区广大师生;要做好组织保证,建立相关工作群对接每个参与单位,多层次多系统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