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湖南财经学院校史陈列室的通知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点击:[]

关于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湖南财经学院校史陈列室的通知

 

 

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各学院:

 

湖南财经学院校史陈列室位于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图书馆一楼左侧,由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管委会负责建设,于2016930日正式开馆。 

校史馆是对师生员工进行校史和爱校教育的基地和窗口。为充分发挥校史馆“传承文化、不忘历史,展示成就、激励后人功能,使广大学生进一步熟悉校史校情、了解优秀校友事迹、激励学生奋发有为、促进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我们将组织大一新生入校后集中参观湖南财经学院校史陈列室。

 

现就集中参观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史陈列室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下午5:30,周末或晚上参观请提前预约,预约电话:15243625872(胡师傅)。

2、集中参观时间:910日——930日。

3、集中参观由学院自行组织,建议以班级为单位由辅导员带队参观。

4、参观过程中请有序进入,保持安静,爱护公共设施。

5、参观完后,以班级为单位拍照留影并报送至少一篇观后感,照片和观后感由学院收集齐后于1010日前报财院校区管委会存档,我委将组织专家对观后感进行评比,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88864610

照片及观后感发送邮箱:amma_cai@hnu.edu.cn

 

 

 

                                                          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管委会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