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迎国庆”爱国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


财院校区各单位: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根据《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迎国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精神,财院校区管委会决定于2019年9月29日下午-至9月30日下午开展校区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财院校区各单位负责做好本单位责任卫生区域(以后勤处划分区域为准)的卫生保洁工作。

2、各单位负责各自所在办公区域的室内卫生,做到窗明几净、无灰尘、无蛛网、无垃圾、无杂物,物品摆放整齐。

3、绿化科提供室外卫生清扫工具,有需要的单位于9月29日下午2点半到苗圃(梯教后)领取。

4、保卫处负责整治校园道路交通、规范车辆停放,清理流动摊担,维护校园秩序和确保校园安全。

5、管委会将于9月30日下午对全校区范围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予以通报。

特此通知。

财财院校区管委会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