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南大学财院校区教职员工秋季健步环游西湖文化公园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

财院校区各单位:

为了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各单位的团队意识与凝聚力,加强校区内各单位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加强体育锻炼、增进健康的意识,管委会特举办湖南大学财院校区教职员工2019年秋季健步环游西湖文化公园活动。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我校财院校区在职教职工(含劳务派遣用工、合同制用工人员),身体健康者。在活动中特别注意保证安全,不适宜户外运动和可能出现意外情况的教职工,不能参加。

二、时间地点:

2019年10月15日(周二)下午2:30在西湖文化公园西入口起点站处集合。

三、奖励:

参加活动人员凭卡在财院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大厅领取纪念品一份。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广泛发动、积极组织教职工员工参加此次活动。请于10月14日下班前(周一)通过办公自动化邮箱(发至蔡瀚枢老师处)或电话(88684610)报本单位参加此次活动人数及领队名单。

2、凭实际参加人数在始发站发放“健步环游西湖文化公园卡”。各单位要按规定时间、组织好本单位的教职工在指定地点集合。

3、参与活动者须按规定线路健步环游西湖文化公园,并凭卡在财院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领取纪念品。

4、请注意安全,如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请及时与沿线的工作人员联系。

5、如遇大雨或学校有其他重大集体活动安排,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管委会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