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财院校区文明创建迎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


 

校区各单位:

11月中下旬,财院校区将迎来长沙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检”。校区师生员工、各单位特别是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做好迎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高等学校)》的相关要求,对各自卫生责任区于1115日前再来一次彻底的大清除大扫除,落实整治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校园环境卫生。

2、后勤服务公司切实做好食堂卫生保洁、食品安全、校园环境卫生整洁、公共场所破损修缮等工作,确保校园洁安亮美。

3、保卫处切实做好校园交通管治、车辆停放、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校内交通文明、安全出行。

4、石佳冲社区做好校区周边牛皮鲜、堆物清理、查漏补缺等工作。

5、财院校区管委会届时将组织相关人员对校园环境情况开展检查督查,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通报。

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细则(高等学校)》 

 高等学校.doc

 

                                           财院校区管委会

                                           20191111

 

 

  • 附件【高等学校.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