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曹中玉、魏思超老师获得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三等奖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点击:[]

9月1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委员会和湖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落幕,湖南省各高校共181个教学团队同台竞技,经济与贸易学院曹中玉、魏思超教学团队获得文科类三等奖。

此次比赛自3月启动,持续6个月,历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与省级决赛,竞赛设置教学设计、课堂录像、说课、教学展示、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对参赛选手课程思政教学能力进行了全方位考察。曹中玉、魏思超老师深度挖掘专业课程思政元素,不断打磨完善参赛作品。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既是对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的肯定,也是历练和提升。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比赛现场(左四为曹中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