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统计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金融硕士案例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点击:[]

近日,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八届全国金融硕士案例教学大赛评选结果,金融与统计学院龙海明老师团队、杨胜刚与明雷老师团队、马理老师团队以及何婧老师团队完成的4项案例从1058篇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将纳入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

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第八届案例征集活动入库案例名单

学校

作者

案例题目

湖南大学

龙海明、苏雅倩、张京晶、肖燕南、刘筱娅

东风易借,好景难长 ——拉夏贝尔还能再度上演“A+H”神话吗

湖南大学

杨胜刚、明雷、胡心怡、张译匀、马文博

宜人金科的前世今生及其多元化战略转型

湖南大学

马理、王振峰、王鹏、谭小龙、娄冠宇

华夏幸福还会“幸福”吗:一家非传统房地产企业的救赎之路

湖南大学

何婧、谷露、吴思玮、彭攀、王珑融

“托”起扶贫产业发展未来 ——第三次分配视角下临洮县慈善信托的成功实践


全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隶属于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是从事金融专业学位案例研究、案例开发、案例库建设、案例教学培训的专业研究和教学服务机构。该案例中心是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和认可度最高的金融硕士教学案例中心。